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在线讲堂
在线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讲堂 > 正文
云南大学王牌专业展播——政治学与行政学
作者:云大招办发布日期:2020-06-16点击数: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依托于“边疆治理与地缘政治”一流学科(群)及云南省A类高峰学科(政治学),着力培养具有扎实的政治学和行政学专业基础,较为全面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良好的国际视野、问题意识、实践能力和创新水平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本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学制四年,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毕业生可到各级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金融管理机构、非政府组织等,从事党政事务管理、办公文秘、政策分析、内外宣传、公共关系以及教学科研等工作。本专业近5年的年平均就业率达97%以上,在各类党政部门、企事业、金融管理部门等用人单位中的评价良好。本专业实行文理兼招。

6月15日14:30,政府管理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教研室主任贺琳凯在线直播,为你详细讲解云南大学王牌专业。

对政治学与行政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了解更多内容哦~



上一条:云大讲堂——伟大的土木工程
下一条:云南大学公益直播特色宣讲会——烟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