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在线讲堂
在线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讲堂 > 正文
云大讲堂-大学生活中的个人认识与成长
作者:云大招办发布日期:2021-01-04点击数:

自我认识是每个人一生中的重要课题。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有一种看法,认识自己是个怎样的人,并会对自己产生喜欢或厌恶的感受,也会对自己有所评价。然而恰当地认识自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们有时以为自己很清楚自己是谁,有时又会迷失自己、寻找自己,寻找“我是谁”的答案。

自我认识有那么重要吗?答案是不言而喻的,自我认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人际沟通和交往水平,直接决定我们看人看事的视角和方式,直接决定着人生的幸福指数……

主讲人:闫丽娜(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讲师)

时间:2021年1月6日(周三)19:00—20:00


招生宣讲直播系列面向所有高考考生,想了解的小伙伴们赶紧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吧!

云南大学欢迎你们的加入!


上一条:云大讲堂-软件工程师,数字时代的开拓者(电子信息类专场)
下一条:云大讲堂-2020—2021秋季学期云大招生在线宣讲本周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