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在线讲堂
在线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讲堂 > 正文
云大讲堂-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人生规划
作者:云大招办发布日期:2021-01-15点击数:

创新训练项目是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是国家自“十二五”开始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中的重要内容。云南大学尤其注重大学生在创新创业能力方面的培养,将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通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主讲人:唐国淞(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实习研究员)

时间:2021年1月17日(周日)9:00—10:00


招生宣讲直播系列面向所有高考考生,想了解的小伙伴们赶紧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吧!

云南大学欢迎你们的加入!


上一条:云大讲堂-视听艺术的完美杰作——迪士尼音乐动画影片《幻想曲2000》赏析(人文类专场)
下一条:云大讲堂-视听艺术的完美杰作——迪士尼音乐动画影片《幻想曲2000》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