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在线讲堂
在线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讲堂 > 正文
云大讲堂-英语专业的学科属性和人文内涵--以云南大学英语专业为例(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类)
作者:云大招办发布日期:2021-05-24点击数:

在大多数综合大学,英语专业的全称是英语语言文学专业,顾名思义,其主要内涵不是单一的语言教育,而应该是语言文学教育,本专业以英语语言文学作为专业的核心,注重思想和研究能力培养,强调厚基础,宽人文的人才培养理念。

云南大学英语专业迄今已有80余年办学历史,现为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云南大学深厚的人文积淀为英语语言专业奠定了坚实的学科基础并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主讲人:徐志英(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

时间:2021年5月31日(周一)19:00—20:00


招生宣讲直播系列面向所有高考考生,想了解的小伙伴们赶紧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吧!

云南大学欢迎你们的加入!


上一条:云大讲堂-解谜地球——云南大学地质学专业介绍
下一条:云大讲堂-一流引领、协同育人——云南大学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科群(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