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云南大学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收费标准说明
作者:发布日期:2018-12-06点击数:

 云南大学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收费标准说明

为了培养国际化会计专门人才,我校与楷博财经教育集团(以下简称"楷博集团")合作开办了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本科,2018年开始在天津、黑龙江、山东、湖南、广东、四川、陕西、云南等八省招生。具体专业简介及收费情况详细说明如下:

 

一、云南大学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简介

云南大学是经ACCA官方认可,在中国大陆举办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的约110所高校之一,也是云南省唯一一所被ACCA官方认可举办ACCA成建制班的"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学制四年,其教学由我校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与楷博集团合作完成。13门ACCA考试课程的教学由楷博集团选派以外籍教师为主、具有ACCA执教资格和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其余课程的教学及管理工作由我校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负责组织。13门ACCA考试课程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6门课程(基础阶段课程)全英文教学,7门课程(专业阶段课程)中英文双语教学。13门ACCA考试课程的教学安排与ACCA全球统一考试同步。经ACCA英国总部认可,我校ACCA专业的学生,可享受免试五门课程(F1-F5)的政策。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教学和管理特色是:(1)专家型教学团队,国际化授课方式;(2)独立组班,考试课程单独授课;(3)实行严格的专人管理;(4)勤奋与刻苦是对学生的基本要求。

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的毕业生可在工商企业、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跨国公司等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和金融分析咨询等工作。

二、学费

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的学费按国家规定的云南大学本科生收费标准收取。

三、ACCA考试课程培训费及教材等费用

ACCA考试课程培训费每生总计人民币48000元,按学年收取,每生每学年ACCA考试课程培训费12000元。ACCA考试课程教材及注册费、考试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

五、毕业与学位授予

(一)修满《云南大学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颁发云南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上不注明专业方向),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通过ACCA 13门课程全球统一考试,并具有一定实践经历后,可获得ACCA执业资格证书;

(三)通过ACCA前9门课程(F1~F9)考试的学生,按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要求提交论文和相关材料,有机会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

 

相关网站网址:

云南大学网站:http://www.ynu.edu.cn/     

云南大学招办网站:http://www.zsb.ynu.edu.cn/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网站:http://www.eco.ynu.edu.cn/

ACCA全球网站:http://www.accaglobal.com

ACCA中国网站:http://cn.accaglobal.com

楷博财经教育集团网站:www.kfonline.com.cn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大气科学专业定向培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