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2017年本科录取通知书邮件查询方式的说明
作者:发布日期:2018-12-06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4日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全部寄出。一般3-7天内能够寄达,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邮件号查询方法:

1.各省区考生可使用14位考生号与姓名在本站首页查询录取通知书邮件号。

2.广东省考生可在10位准考证号前加1744前缀,凑齐14位考生号。

3.云南省考生可在9位准考证号的第4、5位之间插入数字“1”,并在最前面加上1753前缀,凑齐14位考生号。

4.云南省预科升学考生直接使用8位准考证号查询。

5.香港考生直接使用9位准考证号查询。

 

在本站查到邮件号后,可用以下方法查询邮件邮寄情况:

查询方法一(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点击下方菜单中的"高考通知书查询"即可查到邮件寄送情况。

查询方法二:请访问中国邮政EMS网站(http://www.ems.com.cn)或拨打11183使用本站查到的EMS邮件号查询邮件状态。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点击下方菜单中的"我要查询"功能,使用邮件号查询邮件寄送情况。

若无法正确查到邮件,请发电子邮件到云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QQ邮箱(3384939523@qq.com),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

云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8月2日

 


上一条:云南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获得面试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围合格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