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07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8-12-06点击数:

关于做好2007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07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推荐工作,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07年推荐农村教育硕士工作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07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执行。

2、推荐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农村教育工作;

(2)200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且毕业时获得学士学位;

(3)志愿到扶贫县学校任教,服从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安排;

(4)本科所学专业: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思政、生物、历史。

3、推荐程序:

(1)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可从学校招生网(http://zsb.ynu.edu.cn)下载并填写《云南大学推荐农村教育硕士师资申请表》,连同相关材料交各学院。

(2)各学院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对学生历年学习成绩、学习能力、创新精神、研究能力和特长等方面进行考查,并按照扶贫县学校对所需专业的要求,在限定的名额内择优推荐,确定初选名单。

(3)推荐名单及专业排名必须同时在学院网站和公众场所张榜公示7天,并报学校招办,在学校招生网站和公众场所同时公示。未经公示的,一律无效。

(4)被推荐学生,从招生网(http://zsb.ynu.edu.cn)下载并填写教育部《2007年为农村学校培养教育硕士师资登记表》。

(填表注意事项:a. 培养学校只能填报云南师范大学;b.填写登记表则表明本人志愿到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任何一个扶贫县学校任教。)

4、各学院务必于1111日将公示通过无异议的农村教育硕士名单和排名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过时不受理。

5、被推荐的学生到教务处招生办公室领取校验码,1110日至1111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选择云南师范大学报名点,并于1112日当天持报名号到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办二楼210房间办理现场报名确认手续。

6、11月20日省教育厅师范处将组织扶贫县教育局和农村学校与推荐出的农村教育硕士生召开供需见面会,签订协议书,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06年11月3日

附件大小

云南省“两基”攻坚县、边境县少数民族自治县、少小民族聚居县名单.doc

78.5 KB


上一条:云南大学发放山东省艺术类《文考通知书》考生名单
下一条:“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招生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