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与云南昌乐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暨“薪火相传,相约云大”云大学子回访母校宣讲活动
作者:云大招办发布日期:2021-01-11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云南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优质高中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广泛吸引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教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明、美术系副主任李全恒、教务办公室教师徐佳贝及“薪火相传,相约云大”云南大学宣讲团,于2021年1月10日下午两点赴云南昌乐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暨“薪火相传,相约云大”云大学子回访母校宣讲活动。

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云南昌乐实验中学吕金岗校长、张国梅副校长、曲永茂副校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招生宣传组,云南昌乐实验中学高三、初三五百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曲永茂主持。

首先,吕金岗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云南大学的感谢。他谈到,自建校来,云南昌乐试验中学始终秉持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先进的教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品牌建设”为目标,牢牢扎根云岭大地,服务当地教育发展,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服务,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挂牌签约为云南大学与云南昌乐试验中学架起了一座友谊之桥、合作之桥、共赢之桥,必将带动高校与中学的共同发展,推动基础教育上水平提层次。

接着,在云南昌乐实验中学全体师生的见证下李明与吕金岗签订了《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云南大学·云南昌乐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其次,李明代表云南大学招生工作组、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发表讲话。他谈到,为积极发挥高校学科与人才培养优势,大力促进中学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子搭建更好地平台,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云南昌乐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地建设项目,同时预祝云南昌乐实验中学越办越好、越办越强,为云南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学子。

最后,曲永茂向全校师生介绍了“薪火相传,相约云大”云大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宣讲团何柱成、饶婉钦、傅树铭、何力、涂旭五位同学。会上何柱成以“艺起扬帆”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介绍了云南大学以及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的整体情况,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饶婉钦以自己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为主线,向全校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并预祝同学们能够考上心仪的大学,并在大学生活中绽放出自己璀璨的光芒。

在全校师生的掌声中,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与云南昌乐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暨“薪火相传,相约云大”云大学子回访母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是强化服务社会职能、扩大云南大学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本着协同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原则,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持续创新工作手段,积极开展生源基地招生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供稿:昌新国际艺术学院


上一条:2021高校招生宣传——“名校高中行”湖北招生宣传
下一条:云大讲堂-来云大读材料的七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