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合作共赢 共育英才 ——云南大学与杭州桐庐中学、昆明经开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云大招办发布日期:2021-01-15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云南大学2020秋季学期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提升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规模和质量,广泛吸引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由我校软件学院师生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先后赴浙江省杭州市桐庐中学、昆明经开区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与两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202011月25日-27日软件学院沈勇老师组成招生工作小组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赴浙江省杭州桐庐中学参加首届“大学节”,同时开展招生宣传活动。11月26日,工作小组在桐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深入到高一年级各班级,宣传云南大学的招生情况,并做了“软件定义世界”的讲座,同时在校园里摆摊设点开展招生咨询及填报志愿指导活动。软件学院本次活动发放云南大学报考指南150份,同时还代表云南大学和桐庐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2021年1月12日,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副系主任赵明雄副教授,携我校软件学院智能边缘实验室优秀学生代表,赴昆明经开区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经开一中王炳林校长、李长敏副书记、刘波副校长携高一、高二、高三优秀学生代表、优秀教师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经开一中王炳林校长发表讲话,他高度赞许了我校“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开放合作、集成创新、协调共进、特色发展”的发展理念,“立足云南、服务国家、辐射两亚、走向世界”的办学思路。接着,王炳林校长介绍了经开一中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育人成果,并表示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云大的合作,积极探索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不断深化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对接,携手并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人才。

赵明雄副教授就云南大学的招生政策、师资力量、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与学校领导、教师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并以我校软件学院各专业近年取得的发展与成就为例充分展示了学校、学院风采。最后向经开一中学子发出诚挚邀请:“云南大学欢迎你”

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云南大学与经开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圆满结束。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在两校间搭建的一座交流共进的桥梁,促进深度合作,将吸引更多更优秀的的学子来校学习。


供稿:软件学院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获得测试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云大讲堂-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