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云大讲堂-新时代法科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类)
作者:云大招办发布日期:2021-04-07点击数: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我国新一轮司法改革的帷幕。公报提出要改革司法管理体制,推动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管,健全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审委会制度,完善主审法官、合议庭办案责任制,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随着这些改革设想在实践中的不断推进与落实,当代法科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职业机遇和挑战。对此,法科生在本科阶段的学习应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满足时代需求,将挑战成功转变为完善自我的新机遇,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主讲人:张青(云南大学法学院教授)

时间:2021年4月10日(周六)14:00—15:00


招生宣讲直播系列面向所有高考考生,想了解的小伙伴们赶紧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吧!

云南大学欢迎你们的加入!


上一条:云大讲堂-云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类)
下一条:“薪火相传,相约云大”首届云南大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宣讲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