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物理与天文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赴哈尔滨招生宣传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29点击数:

 2021年6月21至23物理与天文学院江楠副院长与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孟伟东主任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进行招生宣传并分别与哈尔滨市第三中学、第六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6月22日上午江楠副院长与孟伟东主任一行来到哈尔滨市第六中学与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祥洲、校团委书记张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张祥洲校长介绍了哈六中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升学情况,江楠副院长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今年的招生政策等。会上签订“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哈三中为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6月22日下午,江楠副院长与孟伟东主任一行来到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南岗校区进行招生宣传并与副校长吴霞、校教导主任吕程进行了广泛的座谈交流。吴霞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哈三中的基本情况和近年高考升学情况,吴副校长表示将以两校签约授牌为起点,不断加大合作力度,使更多考生报考并考入云南大学,在云南大学得到更好的发展。江楠副院长对哈三中取得的优秀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今年的招生政策等相关信息,希望能与哈三中不断加强合作,为云南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座谈会上举行了“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和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吕程主任的陪同下,江楠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哈三中南岗校区的校园。

通过这次的招生宣传活动,更加广泛的加强了我校与黑龙江当地中学之间的联系,在进一步了解黑龙江中学教学、生源质量的基础上,也让更多的中学生了解了云南大学,为我校争取到更多优质生源提供了可靠的信息资源和保障。


供稿:物理与天文学院

                     






上一条:2021高校招生宣传——信息学院长沙湘潭行
下一条:直播预告:云南大学2021年招生政策及人才培养亮点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