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赴浙江台州高考招生宣传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云南大学本科招生质量,切实提高生源质量,2021年6月27日至28日,云南大学软件学院李震雄老师和赵杰老师前往台州市台州中学、路桥中学、浙江省仙居中学、浙江省天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两位老师耐心且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条件等,主动展示了我校在创新创业、科技竞赛、就业方面的成绩成果。针对学生和家长们所提出的问题,我校老师也有针对性地耐心细致解答,消除了他们对于报考云南大学的顾虑,增强了考生填报云南大学的意愿和决心。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中,赵杰老师和李震雄老师还与台州市路桥中学、浙江省仙居中学和浙江省天台中学三家浙江省一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云南大学将持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拓宽招生宣传渠道,为生源质量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供稿:软件学院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1年录取期间咨询电话及时间安排
下一条:2021高校招生宣传——信息学院长沙湘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