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04-15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测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云南省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生报到时间:4月30日8:00—9:00

考生报到地点:云南大学北门门口

测试时间:43010:00—16:00

若因疫情变化测试时间更改,则将通过站内信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并注意查收信息。

二、测试场地及候考区

标枪项目测试场地为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体育场,其余项目测试场地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田径场。候考区为云南大学楠苑篮球场。

三、考生报到

考生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且体温测量正常方能进入学校参加测试。未按时报到或报到未完成的考生,取消测试资格,不参加我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测量体温

考生当天体温超过37.3℃者,进入校园如有体温异常者,由专人带至留观处进行水银温度计复检。若最终检测结果高于37.3摄氏度,将不予报到,并报告应急医疗防疫组处置。

)核验材料

考生须认真阅读《生防疫须知》(附件1),并于报到时提交以下材料

1)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未完整提供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报到。

①《云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考生须认真做好考前14天每日体温以及有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自我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并签名承诺后于报到时提交

②云南省内考生须提供“云南健康码”绿码和1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以及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云南省外考生应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抵昆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昆后24小时内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省外来昆考生抵昆必须提前至少24小时将个人健康状况和抵昆信息主动告知我办,由我办向云南大学属地万青社区报备,并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入校健康信息核验时须出示“云南健康码”绿码、“来源地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③按照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022年4月14日发布的通告》(昆应疫指通〔2022〕26号)要求,对来昆考生采取以下健康管理措施

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14天内有上海市、吉林省等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抵昆后须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加7天居家隔离观察,期间进行9次核酸检测,末次核酸检测应为“双采双检”,人、物、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方可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4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抵昆后须进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加7天居家隔离观察,期间进行7次核酸检测,末次核酸检测应为“双采双检”,人、物、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方可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4天内通讯大数据行程卡带“*”号的考生,抵昆后须进行7天居家隔离观察,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和5次抗原自测

14天内有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嘉兴市、衢州市,江苏省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连云港市、常州市等较高外溢风险城市旅居史的来昆考生,自4月15日6时起抵昆的,一律实施7天居家隔离观察,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和5次抗原自测。

上述人员无居家隔离观察条件的,按照要求一律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有上述任一情况的考生须提前关注现居地和昆明市的防疫规定,为执行两地疫情防控规定预留充足的时间。对符合通告》(昆应疫指通〔2022〕26号)涉疫地区规定情形的考生,按照该要求按规定完成隔离后,在入校健康材料核验时,除提供第②条要求的材料外,还须提供解除隔离观察证明。

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按照上级和属地最新要求执行,将会再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考前14天内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与有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

(2)资格审查相关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带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户籍证明原件。驾照、护照等其他证件不予认可。

②本人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的在测试期间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

③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

④往届高中毕业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原件;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需提供由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

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⑥比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或加盖责任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⑦比赛获奖证书原件若无法提供原件,须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复印件报到考生签订并提交《云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和《反兴奋剂承诺书》(现场发放),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四、测试

1.考试区域实行封闭管理,非当日考试考生及所有送考、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2.候考区每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不扎推、不聚集。除上场准备活动和考试外,全程佩戴口罩。

3.生不携带手机进入测试场地及候考区,否则按违纪论处,取消测试资格,相测试成绩作废。

4.全过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防疫工作安排,不得擅自行动。测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集合,统一搭乘车辆分批离校。

五、测试成绩查询

测试后5个工作日内,我校将于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ynu.edu.cn公布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测试成绩查询方式合格考生名单及优惠名额分配结果将待足球项目全国统考成绩下达后在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及“云大招生”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后续信息


附件1.生防疫须知

      2.云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云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415



上一条:云大讲堂-如何在玩的同时学
下一条:云大讲堂-旅游管理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