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云大招办发布日期:2021-02-27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测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云南省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现场报到时间为313日上午800至900,报到地点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北门门口。测试时间为313上午10:00至13:00由于测试结束时间已过中午,建议考生自备一些便携食品以适当补充体力。

2.考生须于35312期间在“教育部特殊类型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中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测试场地及候考区

标枪项目测试场地为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体育场,其余项目测试场地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田径场。候考区为云南大学楠苑篮球场。

三、考生报到

考生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且体温测量正常方能进入学校参加测试。

)核验材料

考生报到时,提交以下材料

1)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①所有考生应于考前14 天前进行体温测量,完整、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并签名承诺。

②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云南健康码绿码14日内通信行程卡绿码报到,其中接触过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③来自国内中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④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并提供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考生,不予报到且不能进校参加测试。如有新的防控要求,按新的要求执行,再行通知。

2)体育测试相关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含有效期内的身份、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人照片加盖公章的户籍证明原件。驾照、护照等其他证件认可

本人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的在测试期间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

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秩序册原件或加盖责任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若无法提供原件,须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复印件

)测量体温

报到点设置体温测量仪,对报到考生进行体温测量。如有考生体温异常,应由专人带至留观室进行水银温度计复检。考生体温高于37.3摄氏度,不予报到且不能参加测试,并报告应急医疗防疫组处置。

考生严格按工作安排按时报到并参加测试,按时报到或未成功报到的考生,取消测试资格,不能再参加我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附件1: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附件2:考生防疫须知


云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227



上一条:云大讲堂-视听艺术的完美杰作——迪士尼音乐动画影片《幻想曲2000》赏析(人文类专场)
下一条:云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获得测试资格考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