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云大讲堂-视听艺术的完美杰作——迪士尼音乐动画影片《幻想曲2000》赏析(人文类专场)
作者:云大招办发布日期:2021-03-04点击数:

《幻想曲》与《幻想曲2000》是迪士尼动画电影史上两部重要的作品,影片以动画来诠释古典音乐,是古典音乐与动画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

《幻想曲》1941年不是作为一部电影,而是作为一场事件在一家容纳12人的剧院上演。1991年到1999年迪士尼继续幻想曲的理念制作完成了《幻想曲2000》。影片共包括8部西方音乐史上的经典音乐作品,我们通过影像与音乐的关系引领同学们赏析其中所反映的音乐艺术特殊性。

主讲人:李浩(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

时间:2021年3月6日(周六)15:00—16:00


招生宣讲直播系列面向所有高考考生,想了解的小伙伴们赶紧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吧!

云南大学欢迎你们的加入!



上一条:云大讲堂-如何用手机拍好照片(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类专场)
下一条:云南大学关于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