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云大讲堂-社会工作:助人自助,自助助人
作者:发布日期:2022-04-14点击数:

内容简介:1992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云南大学开设了社会工作专业,并于1993年9月开始招收第一批本科生,成为最早建立社会工作专业的10所高校之一。2011年成为全国最早建立社会工作学院的高校之一。2013年获得国家首批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2017年获得社会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社会工作专业与美国、台湾、香港等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2010年与复旦大学采用“1+2+1”的模式联合培养高质量本科生。办学20年多来,社会工作专业形成了特有的人才培养模式,即根据地方政府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理论与实践并重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以实习基地建设为平台,将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行动三者紧密结合,构建教学、研究与服务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发展空间,鼓励学生创新、创业。

主讲人:高万红(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授)

时间:2022年4月16日(周六)15:00—16:00


招生宣讲直播系列面向所有高考考生,想了解的小伙伴们赶紧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吧!

云南大学欢迎你们的加入!


上一条:云大讲堂-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下一条:云大讲堂-如何使你的大学生活更丰富